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为了要考到 500cc 的重机车执照,所以要很努力的骑脚踏车......

曾和某位朋友提起这事,结果对方一轮嘴噼里啪啦:「重机车关脚踏车什么事?要考执照就直接去考啦!干嘛还浪费时间骑脚踏车?!」。这位朋友会有这样的回应是很正常的反应,换作是我也会这样吼对方。

问题是......朋友不知道我是不·会·骑·脚·踏·车·的·笨蛋!!
(当然普通的MOTOR仔也不会啦!计划中是一步一步慢慢来,学会了骑脚踏车,才学MOTOR仔)

所以呢!最近开始,在每个星期天都会到 Shah Alam 的 Taman Pertanian(Bukit Cahaya)骑脚踏车。关于 Taman Pertanian 这地方,多年以前就因为它的四季屋而闻过其名,但从没到访。直至最近......


入口处附近的指示牌,还有花圃种着的花草......鲜艳的颜色让我觉得分外刺眼。

我们抵达的时候是早上九点多钟,但是......脚踏车都被其他人租光光了!!在等待的期间就出现了以下画面↓



玩 HARVEST MOON,凌晨四点岁才睡=很痹


玩 FACEBOOK,凌晨两点多睡=发呆


偷偷的不知道在玩什么 GAME,凌晨3点多睡=继续睡 (我可以公开他的丑态,因为他不会发现我的这篇文。啊哈哈哈哈!!)


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终于有人回来归还脚踏车了~~



第一次正式骑脚踏车就要上坡......为了我的 500cc重机车执照,所以不可以放弃,所以我想哭!!下坡的路同伴们说很刺激很爽,但是我怕摔车,拼命按着煞车器,所以没得爽。







在这处辽阔的热带雨林,供游客参观的包括-有动物园、蘑菇园、植物园、胡姬园、鱼池等,可以参与的活动则包括-骑脚踏车、SkyTrax、Flying Fox、露营、钓鱼、野餐等等。沿路的大自然景色很漂亮,也让人感觉舒适、清新。而且,到处都是绿色、绿色、植物、植物!!



骑脚踏车原来是很累很累 + 屁股很痛很痛 + 100号是很好很好喝的饮料!!虽然看似很痛苦,但真的很开心!!